一根骨头

【五悠】最强咒术师吃醋吃醋的时候有多可怕? 31

 本宣+通贩~

此篇出本改名:你是我的世界

   

31



    “啊……”虎杖悠仁这才如梦初醒,他急忙把五条悟从地上拉了起来,然后又给对方一个热情的拥抱,“抱歉,老师,我……我是说我愿意,我当然愿意!”

  这个时候现场那些记者对虎杖悠仁来说就仿佛不存在一样,他眼睛里全是五条悟,他拿过五条悟手里的戒指,在对方还来不及提醒的时候就直接戴到自己左手无名指上。他对这枚戒指似乎很满意,甚至越看越喜欢,他将戴着戒指的手在五条悟面前晃了晃,一脸炫耀道:“现在戒指已经戴在我手上了,你想甩都甩不掉了。”

  他家悠仁这副耀武扬威的样子还真的太过可爱了!

  五条悟搂住虎杖悠仁的腰,嘴角微微上扬:“悠仁,有关这个戒指……”

  虎杖悠仁身体往后退了两步,他把手藏在身后,一脸戒备的看着五条悟:“这戒指我很喜欢,他现在是我的了,你可别想抢回去!”

  他们的声音并不大,不管是台下的记者还是直播前的观众都听不太清楚,他们只看到虎杖悠仁戴上了戒指,而且两人刚刚的举动非常的亲密。直播平台几乎被“啊啊啊啊啊我死了”“五悠yyds”“他们太般配了“杀了我给五悠助兴”的弹幕刷屏。

  “我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一个非常醒目的特殊弹幕飘过。

  “我也知道”

  “这太好猜了”

  “虎杖大人一定是在说我愿意。”

  “而五条先生肯定是我爱你。”

  “没错”

  “肯定是这样”

  弹幕们一个一个化身唇语专家,开始发着各种有趣的对话,就好像他们真的身临其境听到了一样。

  而此刻在现场的记者们就比弹幕要矜持很多,他们当然也想大叫,但碍于那个家伙的存在,他们也只能克制,更何况他们还是专业的……这个时候最该做的难道不是拍照吗?把这美好的一幕拍下来,就算最后因为那个大人的关系没有办法报道,也不能用这些照片赚取流量,但留着自己欣赏也可以,毕竟这可是五条悟和虎杖悠仁。

  舞台上,听到虎杖悠仁的话后,五条悟的嘴角又上扬了几分,他现在的心情非常好,更确切的说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开心。

  不过夫妻间最重要的是坦承不是吗?虽然悠仁戴上戒指“束缚”就已经生效,但这可跟他没关系,是悠仁动作太快,他才没来及先解释。

  “悠仁。”五条悟又欺身上去,抢在对方后退前开口,“这戒指本来就属于你,我也不可能让他戴在别人的手指上。只是,这个戒指还有一个小秘密,我本来想在悠仁你戴上戒指前告诉你。”

  听到五条悟的话,虎杖悠仁的眼睛都亮了,他好像对戒指上的小秘密非常的感兴趣,他又往五条悟脸边更靠近了些:“老师,你快点告诉我,这个戒指还有什么小秘密?”

  五条悟又把虎杖悠仁抱得更紧了一些,悠仁的反应果然永远都那么有趣:“悠仁,你就不怕这个戒指上的秘密会危害你吗?”

  他有些坏笑的问着。

  听到五条悟的话,虎杖悠仁非常没有形象的翻了个白眼:“老师,你快些告诉我这个戒指还有什么秘密!”

  这戒指的意义对虎杖悠仁来说毕竟是特别的,他觉得他这辈子说不定都不会把这戒指摘下,所以戒指里的秘密尤其让他感兴趣。

  “悠仁,你知道束缚吗?”五条悟抬起手点了点虎杖悠仁的额头,他的眼神变了变,表情也变得认真了起来。

  虎杖悠仁的表情有点怪,他似乎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但很快他又非常老实的对着五条悟点了点头:“恩,我知道。”

  “这个戒指本身就是“束缚”。”

  虎杖悠仁吃了一惊,但脸上并没有任何惊恐的神色,他可不认为五条悟会让这危险的东西戴在手上。

  “是什么样子的束缚?”虎杖悠仁问,他总算是注意到了台下的那些记者,虽然他大概能够明白五条悟为什么要在这么多人面前跟他求婚,但他还是不太明白他们为什么非要在这么多人面前谈论这个,“老师,我们能不能换个地方聊天?”

  他可是才被自己最喜欢的人求婚,他现在兴奋得不得了,很多这样那样的事情想要和老师做,老实说现在站在这里有点限制了他的发挥。

  虎杖悠仁有些郁闷的想着。

  五条悟的脸的脸贴在了虎杖悠仁的脸边,他有些遗憾的开口:“悠仁,相信我,我比你更想离开这里。但是现在还不行……”

  说话的时候他又把虎杖悠仁搂紧了一些:“不过等事情解决后,我会好好补偿悠仁。”

  他还刻意加重了“补偿”两个字,想也知道他所谓的补偿会是什么。

  虎杖悠仁表示大可不必。但他还是敏锐的察觉到他话里的言外之意,当然也又可能是五条悟觉得没有必要再隐瞒故意让虎杖悠仁给发现。

  总之,原先对戒指的秘密非常好奇的虎杖悠仁突然一点都不关心戒指的束缚是什么,而是紧张的观察了一下周围,在确定那些记者并不会听到他们对话后,他才一脸兴奋的看着五条悟道:“老师,你的意思是……”

  “是的哦。”五条悟对着虎杖悠仁点了点头,他脸上的笑容非常好看,但眼睛里却有着几分冷意,“我们家悠仁心心念念的幕后boss马上就要出场了。”

  “太好了。”虎杖悠仁摩拳擦掌,“我一定要给那随意玩弄别人记忆的家伙一拳头。”

  “亲爱的悠仁,你不怕吗?”五条悟笑眯眯的看着虎杖悠仁,“那家伙虽然讨厌,但也确实挺厉害。”

  “老师,你不是在这吗?他怎么可能会是你的对手!”虎杖悠仁一脸理所当然道,过了一会他又有几分不服气道,“更何况正面打起来我可一点不比他弱。”

  五条悟宠溺的刮了刮虎杖悠仁呢的鼻尖,这个亲昵又甜蜜的动作终于让台下的记者们忍不住发出了尖叫,这两人在一起果然天生一对。只可惜,除了最开始五条悟的求婚,他们根本听不清楚五条悟和虎杖悠仁的对话。

  这些记者们根本不会知道,五条悟在周围设下了结界,一个无法让外界听到他们声音的结界。

  当然,某个家伙还是能够听到,毕竟这最开始就是为他设下的局。

  五条悟并没有理会记者们的尖叫,而是顺着虎杖悠仁的话继续往下说:”悠仁说的没错,我的学生可比这种家伙要厉害多了。”

  五条悟爱极了虎杖悠仁的这份信任,毫无保留,无论是在感情上还是对他实力的认可。这让他忍不住想给他的伴侣一点奖励,更何况他说的本来也是事实。

  被五条悟这么夸奖,虎杖悠仁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尖。然后他又想起了被自己忽视了几秒的戒指的那个小秘密。

  “老师。”虎杖悠仁指了指自己无名指上戴着的戒指,“你还没告诉我戒指的秘密!”

  “我还以为悠仁你并不关心。”

  “怎么可能?”虎杖悠仁呢一副“你别逗我”的表情,为了证明自己是非常在意,他还可以把声音提高了很多,“这可是老师送我的戒指。”

  似乎是觉得这样还不够证明这枚戒指对他的重要性,虎杖悠仁忍不住又补充了一句:“是求婚戒指!”

  真可爱!

  就算聪明如五条悟,此刻除了可爱,他也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词来形容虎杖悠仁。他想这个世界上怎么会又像悠仁这枚可爱的小家伙存在啊,让人忍不住想把他一口吞下肚。

  “老师,你别笑得那么恶心。”虎杖悠往后退了两步,然后对着五条悟道。

  虽然他觉得在这么多人面前五条悟也不可能对他做些什么,但看到五条悟的这个笑容后,他突然又不那么肯定了。

  虎杖悠仁觉得自己就像是砧板上的鱼肉,他有些危险意识的忍不住又道:“老师,你还是快点告诉我戒指的秘密是什么!”

  虎杖悠仁又加重了语气,表示你再不说我就要生气了,哄不好的那一种。

  他的笑容竟然被虎杖悠仁给嫌弃了,这让五条悟有一些受伤!他立刻又换上了一个完美无缺的笑容,很明显他的这个笑容迷倒的可不止虎杖悠仁,台下的记者们,正在直播的观众都被迷住了。

  “啊啊啊啊啊我不活了”

  “五条悟是什么人间绝色”

  “实名羡慕虎杖大人”

  “呼吸器我需要呼吸器”

  “论美貌我们五条大人是无敌的”

  直播间基本全是这样的的弹幕,大家都被五条悟的笑容给迷得晕头转向,台下近距离看到的记者们甚至有好几个因为太过兴奋而晕了过去。

  五条悟才没空去管别人怎么样,他在完全确定虎杖悠仁又被他的笑容迷住后才开口:“悠仁,这个戒指可不像他的外表那么美好,这戒指是五条家代代相传,只属于五条家家主伴侣的戒指。一旦五条家家主替他的伴侣戴上这个戒指,他就是五条家的另一个主人,拥有着和五条家家主一样的权利!”

  虎杖悠仁没有想到这个戒指还又这么大的意义,他手指下意识的抚弄着戒指上的纹路,虽然他觉得他们之间的感情并不需要这些来证明,但意义还是不一样,他无法用言语去说清楚这到底是什么意义,但他心里确实是高兴的,毕竟他手上的这枚戒指可以让他名正言顺的让那些觊觎他老师的人死了这条心。

  人人都喜欢的五条悟现在可是名草有主,五条家另一个主人的戒指可是戴在了他手上。尽管内心激动,但虎杖悠仁还是没有打断对方的话,他只是安静的听着。

  反而是五条悟说到这里的时候故意停了一会,他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了眼虎杖悠仁呢,然后才又继续开口:“悠仁,你知道吗?五条家其实有很多家主并不愿意给他们的爱人戴上这戒指!”

  “为什么?”虎杖悠仁非常不解的看着五条悟,既然五条悟并没有阻止他戴上这枚戒指,那这戒指上应该没有什么危险的东西,虎杖悠仁才会想不明白那些人为什么不愿意自己的恋人戴上他。

  “为什么啊?”五条悟笑了笑,上扬的唇角带着几分技巧,“让我来告诉悠仁这戒指的小秘密是什么吧,这样悠仁就该懂了!”

虎杖悠仁点了点头,然后没有再说话,而是一脸期待的等着五条悟跟自己解释。


评论(1)
热度(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根骨头

目前主更雷安、瑞金!!
第四季播出了,俺又能行了。

© 一根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