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骨头

【五悠】最强咒术师吃醋吃醋的时候有多可怕? 28

久等,来更新啦!

这篇出本文名改为:你是我的世界

五悠《你是我的世界》本宣+通贩~


28



这个时候,房间外突然传来了敲门声,虎杖悠仁心跳又加速了几分,他用力的深呼吸后总算冷静了下来,五条悟可不会乖乖敲门,他会突然出现在你身后甚至吓你一跳。

那么在这栋陌生的房子里会这么认真的敲门的恐怕也只有七海建人了。

虎杖悠仁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脸,企图让自己从刚才那种奇怪的氛围中回过神,等自己完全冷静下来后,他才站起身去开门。

七海建人站在门口,对于五条悟不在房间这件事他似乎一点都不惊讶,或者说正是因为知道五条悟不在房间他才会出现在这里。

“七海海,你怎么来呢?”虎杖悠仁虽然猜到门外的是七海建人,但还是很意外对方会在这个时候来找自己,“啊,先进来再说。”

七海建人看了眼房间的装潢,虽然他已经努力控制自己的表情,但还是很明显看出了他的嫌弃。

“虎杖。”七海建人大概是知道了这栋房子的监控系统已经被五条悟给破坏掉了,他也不需要隐藏自己再扮演管家的身份,“不用了,我就过来看看,说几句话就走。”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虎杖悠仁在七海建人看着自己的眼神里多了几分同情。不过他并没有在这上面纠结太久,毕竟七海海刚刚可没叫他虎杖大人。

“七海海!!”虎杖悠仁忍不住开心的抱住了对方,“我就知道你果然没有被咒术影响。”

“虎杖,你该更沉稳一点。”七海建人推开了抱过来的虎杖悠仁,表情严肃道,“这对你以后执行任务会有很大的帮助。而且,你不是早就发现了吗?我没有失忆这件事,所以这根本不是什么值得激动的事情。”

但从他稍稍上扬的嘴角可以看出来他心情似乎挺不错。

虎杖悠仁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脑袋上的头发:“不管怎么样我就是觉得高兴。啊,不说这个了,七海海你这样不怕被发现你并没有失忆吗?”

“五条前辈不是把监控系统给破坏掉了吗?”七海建人想到五条悟的接下来要做的那些疯狂举动忍不住又皱了皱眉,他觉得他有必要提醒一下这个他还算喜欢的后辈,免得到时候被吓坏,“虎杖,五条前辈真是一个乱来的家伙,有的时候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是冷静还是冲动,反正就是个任性妄为的混蛋,永远都不让人省心。”

短短几句话的抱怨,听得出七海海确实非常嫌弃五条悟。虎杖悠仁并没有因为男友被抱怨而生气,他反而附和的点头,非常开心的跟着吐槽了起来。

“悠仁,你知道他现在要做什么吗?”七海建人表情认真的问着。

虎杖悠仁愣了一下,随即又笑了起来,和之前的笑容都不太一样:“我想我知道。”

看着虎杖悠仁的这个笑容,听到他肯定的回答,七海建人忽然觉得自己的担忧好像有点多余,他为什么大半夜不睡觉非要跑来吃狗粮。

杖并没有什么其他的亲人,他姑且就自作主张的把自己当成是这孩子的长辈稍微啰嗦几句吧,虽然也许有那么一点多管闲事。

“虎杖。”七海建人试着让自己的表情不那么严肃,但显然他失败了,而且他认为这确实是一件严肃的事情,“我希望你要明白,虽然五条前辈是你的老师,但你也不需要什么都听他的。”

“七海海,我并没有什么都听他的。”虎杖悠仁急忙替自己正名,他看了眼七海建人,忍不住小声嘟喃道,“实际上,有些时候老师甚至都要听我的。”

虎杖悠仁似乎知道七海建人在担忧什么,他定了定神,然后才道:“七海海,你放心好了,要是让我不高兴的事情我也会直接拒绝的。”

七海建人看着虎杖悠仁,他发现这个少年成长的速度确实比自己想象中要快得多,也许得益于五条悟,又或者是这段时间里发生的这些事情的历练,总之相对于初次见面时候的鲁莽冲动,这个男孩现在看起来要稳重很多。

“好吧。”七海建人点了点头,“那我回去了。”

“七海海,你要是没其他事情可以陪我聊聊天。”虎杖悠仁对着七海建人道,“今天发生太多的事情了,我也想跟你说说顺便听一下你的建议。”

七海建人不动声色地打量了一会虎杖悠仁,瞧他眼睛总忍不住往前面看,一副心猿意马坐立不安的模样,这哪里像是找人聊天谈正事的样子?而且五条悟也马上要回来了,他要真待在这里估计要被对方怨恨,指不定还事后报复。

“还是下次吧。”稍微了解一点内情的七海建人表示这并不是什么值得担心的事情,毕竟一切都在五条悟的掌握之中,“我突然觉得有些困了。”

说着七海建人还打了个呵欠,看着好像确实不像是装出来的。

“那好吧,七海海你去休息吧。”

“虎杖……”七海建人转身转到一半的时候,他又转回来看着虎杖悠仁,“你确定你真的知道五条前辈要做什么?”

“大概?”虎杖悠仁本来很确定,但七海建人这么一说,他反而有些迟疑了,“七海海,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大概知道一点无关紧要的事情。”七海建人眉头紧皱着眉头,看样子他似乎是非常不赞同五条悟的举动,但对方毕竟是五条悟,他想做的事情谁又能阻止,“虎杖,你最好是有个心理准备。毕竟五条前辈,他有时候确实很离谱。”

说完,也不等五条悟回应,七海建人就直接转身离开了。

他才离开一会,虎杖悠仁刚关上房间门,甚至都还来不及去琢磨他话里的意思,五条悟就又像是一阵风一样出现在他身后。

“悠仁……”拖着长调的声音可以听出声音的主人现在心情非常好,五条悟从背后圈住虎杖悠仁,“我回来了。”

虎杖悠仁身体直挺挺的站着,并不是被突然出现的恋人吓到的,毕竟两人如此亲密,只要五条悟一靠近他就能感觉道对方的气息,哪里还会被吓到。他只是在紧张,在期待,同时也是在害怕,为什么害怕他也说不上来,总之心情格外的复杂……


评论(1)
热度(1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根骨头

目前主更雷安、瑞金!!
第四季播出了,俺又能行了。

© 一根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