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骨头

【五悠】最强咒术师吃醋吃醋的时候有多可怕? 29

本宣+通贩~


29


看到虎杖悠仁这个样子,五条悟当然一下就明白对方大概是知道了自己的的意图。虽然原本打算的惊喜似乎没了,但恋人之间的心有灵犀还是让他有些高兴。更何况,他也还又更大的惊喜等着悠仁,希望到时候不会变成惊吓。

五条悟收紧了手中的力道,把虎杖悠仁抱得更紧了些,他习惯性的把头埋在虎杖悠仁的脖颈处,用着一种类似撒娇的语调道:“我们家悠仁似乎是猜到我要做什么呢?”

虎杖悠仁的身体更加僵硬了,他并没有转过身去看五条悟,甚至都没有立刻回应对方,他就那么沉默的站了将近一分钟的时间,也许更久,毕竟五条悟脸上的笑容正逐渐消失。

“悠仁……”五条悟的声音听上去好像有那么一丝紧张,他再次收紧双臂,将对方抱得更紧了一些,“你该不会是不愿意吧?”

五条悟对自己还是很有自信,他并不认为虎杖悠仁会拒绝,只是自信是一回事,虎杖悠仁的这个反应还是让他稍微的有些不安,虽然他对虎杖悠仁是志在必得,他很肯定对方配偶栏上一定会写他的名字,但心里难免还是会紧张,尤其虎杖悠仁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没有说话。

大概是五条悟抱得太过用力,虎杖悠仁感觉腰间一阵疼痛,他似乎这才如梦初醒,他稍稍调整了一下自己悸动的情绪,又拍了拍自己的脸颊让自己不那么紧张后才转过身看着五条悟,看到五条悟的表情后,虎杖悠仁再次吃了一惊,但很快又被如潮水般涌来的幸福感所淹没,只有太过在意,他那总是一副不管什么事情都能轻松搞定的恋人兼老师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老师。”虎杖悠仁抬起双手圈住五条悟的脖子,他稍微踮起了脚尖,将自己的脸凑得更近了些,这么近的距离,两人的嘴唇随时都能贴在一起,但他却只保持着这样的距离,他们之间的关系大部分的时间都是五条悟处于主导地位,他并不是对此有什么不满,甚至也已经习惯了这样,但偶尔改变一下也没什么不好,他嘴角上扬,露出一个和五条悟如出一辙的笑容,“你都还没说是什么事情,要我怎么答应你呢?”

看到虎杖悠仁这样,五条悟也跟着笑了,他眨了眨眼睛,一副天真无邪的模样:“可是悠仁刚刚不是已经猜到了吗?”

“老师是想我主动吗?”虎杖悠仁身体往后退了两步,冲着五条悟露出了个挑衅一样的眼神,“我是一点不介意哦!”

说着他作势要单膝跪地,但他才准备这么做就被栏了下来。

“我可是给悠仁准备了一个大大的惊喜哦。”五条悟微笑的开口,他甚至像一个骑士一样做了一个非常绅士的邀请动作,“亲爱的王子大人,你愿意跟我一起去惊喜的现场吗?”

见五条悟这样,虎杖悠仁忽然想起七海建人刚刚离开时那欲言又止的表情。

这惊喜该不会最后变成惊吓吧?

虽然脑海中冒出这么一个念头,但虎杖悠仁的身体却非常的诚实,他握住了五条悟朝着他伸出的手,通用笑道:“乐意奉陪!”

“悠仁。”五条悟再一次亲吻着虎杖有人的额头,他双手捧着对方的脸,两人的直视着对方,都能看到对方眼中的笑意,他的声音愈发的温柔,“悠仁,我有没有跟你说过我爱你?”

“老师,你几乎每天都在说。”虎杖悠仁微笑道,他凑过去亲吻着对方的嘴唇,在一个深情的吻后,他还有一些意犹未尽的舔了舔自己的唇角,“而我每次也都会回应你,我也很爱你。”

两人又温存了一会后,五条悟才想起外面还一群人等着他,他还给虎杖悠仁准备了一个大大的惊喜。明明之前还那么认真又着急的去准备,现在又反而一点都不着急了,实在是让人猜不透这个人的想法。

五条悟像是变戏法一样突然拿出两套非常适合两人的西装,示意虎杖悠仁和自己一块换上后,他才道:“悠仁,走啦,外面还有一群人等着我们。”

虎杖悠仁虽然一头雾水,但他也并没有追问,而是任由五条悟拉着他的手离开了房间。

他们在离别墅有一段距离的路口停了下来,虽然虎杖悠仁早已经见识过了咒术的千奇百怪,但是此刻眼前所发生的一切还是让他惊讶的说不出话。

他的前方和身后,明明只差一米不到的距离,他抬起脚往前是烈日当空,他退后一步是明月悬空……白天和黑夜的随意转换,只在他的一步之间。

虎杖悠仁像是想到什么一样急忙拿出了手机,然后他发现手机上的时间也会随着变化,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虎杖悠仁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游戏一样转过身看着五条悟,“这实在太有趣了,这也是咒术吗?老师,你能做到吗?”

不过觉得新奇和有趣后,虎杖悠仁又问出了心中的疑惑:“老师,为什么我之前都没发现,好像自从下了阿亮的车,我就下意识的以为是晚上了。”

“那大概就相当于咒术里的“幻术”,那会悠仁还未看穿本质,自然就没发现了。”

“那这个也是“幻术”吗?”

“并不是。”五条悟摇了摇头,在出门的时候他又把墨镜给戴上了,他看了眼他们身后的城堡,心里自然清楚这是什么,不过他也并不想在这个时候告诉虎杖悠仁,他现在一点都不想别的任何事情夺走悠仁的注意力,“悠仁,这个到时候我会跟你解释。你现在可没有余力去关心其他的事情了,准备好了吗?我给你的惊喜就在前方。”

虎杖悠仁又开始紧张了起来,甚至还夹杂着几分兴奋,他猛地点了点头。

然后五条悟就拉着他来到了停靠在路边的一辆车子旁边,这车子看着还有一些熟悉,这不就是阿亮的车吗?

虎杖悠仁看着五条悟的眼神就好像是在问他,就这?这就是你所谓的惊喜?哦!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可真是天大的惊喜!他甚至还挑了挑眉,脸上露出了一个和虎杖悠仁本人气质完全不符合的嘲讽一样的笑容。

这也不能怪他,虎杖悠仁有些无辜的想着,没人知道他有多期待这个惊喜,虽然他也觉得这比不可能是五条悟给他准备的惊喜,除非从头到尾他都是在跟自己开玩笑。

如果真的是那样……虎杖悠仁抿了抿唇,他觉得自己的拳头饥渴难耐,他想哪怕是背上欺师灭祖的骂名,他也会对着老师那张漂亮的脸用力揍上一拳。

他相信钉崎和伏黑一定会拍手叫好。

可惜五条悟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他直接牵着虎杖悠仁的手坐上了阿亮的车。

直到和五条悟一块坐到了车上,虎杖悠仁才反应过来,五条悟什么时候和阿亮这么熟了?他甚至可以让阿亮免费当他们的司机!这可是他的经纪人!

“五条先生,您确定您真的要这么做吗?”正开车朝着目的地前进的阿亮此刻完全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模样,他的声音也带着哭腔,正在做着最后的垂死挣扎,“虎杖大人,您也赞成五条先生这么胡来吗?”

“呃?”被突然点名的虎杖悠仁完全是一头雾水,他下意识朝着五条悟看过去,对方并没有开口而是朝着他眨了眨眼,这让虎杖悠仁特别的无语,“我想老师的想法就是我的想法。”

不过七海建人之前也说老师这样太胡来,现在阿亮也这么抱怨,再加上老师又这样一副神秘兮兮的样子,这让虎杖悠仁更加期待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了。

“呜呜呜。”见虎杖悠仁这么回答,阿亮直接哭了出来,他外表特别的钢铁男人形象,这么哭得稀里哗啦看着真的很滑稽,让人反而心疼不起来,只觉得这个画面有些好笑。

好少年虎杖悠仁很想安慰几句,可在对方记忆里虽然和自己很熟,但他确实才和阿亮见过两面,实在是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安慰这个哭得稀里哗啦的高大男人。

而旁边的五条悟则一点不给面子毫无同情心的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在心里琢磨着等这次的任务结束后,偶尔也可以再去找这个阿亮玩玩,毕竟真的挺好玩的。

阿亮突然感觉背后一阵寒意,这个高大的男人并不知道他日后“悲惨”的生活已经注定。

而此刻他正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对着五条悟哭诉:“五条先生,您是恶魔吗?这样您都还能笑出来?您实在太过分了!”

五条悟笑得更大声了,看来他确实挺喜欢这个阿亮。

虎杖悠仁非常无语的翻了个白眼,他都忍不住心疼自己这个便宜经纪人了。老师现在这个样子简直就像是书里那种反派大boss的形象,不过幸亏老师不是反派boss,不然估计没人会是他的对手。

“所以到底为什么要哭啊?”虎杖悠仁狠狠看了眼五条悟,警告对方不准再笑后才一脸奇怪的问着阿亮。

虎杖悠仁不问才好,他这么一问阿亮的眼泪就像是开闸的洪水再也止不住:“呜呜呜呜哇,虎杖大人您难道不知道那个大人临走的时候怎么叮嘱我的吗?我这次肯定死定了,那个大人一定会杀了我的!虽然说为了我最爱的虎杖大人我随时都可以献出我的性命,可是想到日后再也不能见到虎杖大人阿亮我就好难过!呜呜呜呜呜呜!”

阿亮边哭边狼嚎,说的绘声绘色,越说越离谱,越说说激动,越说哭得越大声:“虎杖大人,阿亮我一点都不后悔为了虎杖大人牺牲我,只是阿亮有一个小小的请求,我希望虎杖大人能够答应我。”

“什么请求?”虎杖悠仁条件反射的问着,虽然阿亮现在的样子有些可笑,但也有些可怜,虎杖悠仁不由得就想要帮他。他总是习惯性的想要去帮助那些需要他帮助的人,尽管这并非他的责任。

旁边的五条悟在虎杖悠仁的腰间用力的掐了下,突然的刺激和疼痛让后者险些叫出声,他最后还是拼命的把叫声给吞了回去,毕竟真的叫出来肯定又要被阿亮问这问那。

“就是……”阿亮停止了哭泣,但他的声音却变得忸怩了起来,那刚毅的面容上竟露出了完全不符合这张脸的少女一样的羞怯,让坐在后座的两人一阵恶寒,“我希望虎杖大人能够记住阿亮是为了虎杖大人的幸福牺牲了自己,希望虎杖大人能够一直把我放在心上。”

这……虎杖悠仁有些后悔他刚刚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要不是旁边确确实实没有摄像头,虎杖悠仁都忍不住怀疑他们正在拍大河剧。

“咳咳。”虎杖悠仁装模作样的轻咳两下,一本正经道,“阿亮,我跟你保证,你一定不会死的!”

虽然不知道他口中的“那个大人”是什么鬼,这好像并不是阿亮第一次提起“那个大人”,在早些时候阿亮送他们到别墅门口的时候好像也提过这个名字。不过说实在话,阿亮对每个人的称呼都要这么中二吗?

旁边的五条悟似乎对虎杖悠仁的这个回答并不那么满意,他似笑非笑的看着他,老实说还真有那么一点可怕,虎杖悠仁突然又变得有几分不自在了起来。

他知道他们家老师吃醋的时候很可怕,但拜托他可从不知道他们家老师是个大醋桶。

“老师。”虎杖悠仁有些无奈的凑到五条悟耳边,带着几分咬牙切齿,“那是阿亮一厢情愿的请求,我可没说我会答应。”

五条悟一直轻轻抚弄着虎杖悠仁的手背,他像是一点都不在意一样的微笑道:“可你也没拒绝。”

…………

虎杖悠仁感觉有三只乌鸦从自己头顶飞过,除了无语之外他已经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于是他丢给五条悟一个白眼,决定在到达目的地之前都不再理会这个幼稚的家伙。

好在阿亮又开口说话了,这也让虎杖悠仁再一次将注意力放在了阿亮身上。

“虎杖大人,您知道的,我一直对您的话都是深信不疑。但是,那个大人他对虎杖大人……”阿亮抱怨的话才说了一半,然后他似乎是意识到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一样急忙闭上了嘴,“我是说虎杖大人,我一定会努力活下来的!”

请务必一定要活下去啊!虎杖悠仁有一些无语的想着,为什么他身边总会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当然虎杖悠仁也有注意到对方戛然而止的话,那个大人到底是何方神圣,阿亮为什么会这么怕他?他和自己又是什么关系?就在这一瞬间,虎杖悠仁脑中有无数的疑问,他将这些疑问全部串在一块,然后就有一个可怕的想法从脑海中冒了出来。但它仅仅存在了一瞬间,因为消失得实在太快,他甚至都来不及想明白那是怎样一个想法。

他只是感觉非常危险。

这让他不由得朝着五条悟看过去,五条悟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他对着虎杖悠仁露出了一个让他放心的笑容。可虎杖悠仁还是觉得很不安,总感觉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他正要开口问阿亮“那个大人”的身份的时候,五条悟却抢在他之前开口:“阿亮,我刚刚让你准备的那些事情都准备好了吗?”

虽然五条悟脸上的表情非常自然,就好像是突然想起来然后就问上一句。但虎杖悠仁的眼神却变了一下,他总觉得老师刚刚是故意的,好像是故意不让他问出口一样。虽然不知道五条悟的目的是什么,不过虎杖悠仁还是很配合的没有再追问。

“五条先生,我可是最优秀的经纪人。”提到自己的业务能力,阿亮似乎忘了刚刚伤心,他自信满满道,“虽然准备的时间确实有些短,但这可是事关虎杖大人的终身大事,我当然是会全力以赴办到最好。放心好了,一切都准备就绪,我们现在就是前往会场,我保证到时候全日本都能看到你的“惊喜”。”

阿亮的话也让虎杖悠仁大概明白“惊喜”是怎么一回事了,难怪七海海他们会觉得冲动,连虎杖悠仁都觉得有些疯狂,至于把事情闹这么大吗?但一想到能够让全国的人都看到,他又觉得兴奋,那种感觉非常微妙,他并不愿意成为明星,也不喜欢出风头,但他却很希望全世界都能知道五条悟属于他。

像是害怕自己的这点小心思被五条悟发现一样,虎杖悠仁笑得有几分得意的看着五条悟,他小声道:“老师,你的惊喜被我发现了哦。”

“毕竟悠仁是个聪明的孩子。”五条悟丝毫不慌,反正所谓的惊喜最重要的是那一瞬间的感动。

两人就这样互相试探的聊着,大概半个小时后,他们到达了目的地。将车子停在停车场后,阿亮对着已经下车的两人道:“五条先生,虎杖大人,会场设在了三楼,我们还是快些上去吧,让那些记者等太久可不太好。”


评论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根骨头

目前主更雷安、瑞金!!
第四季播出了,俺又能行了。

© 一根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